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基斯坦民意调查机构从2个席位中隐瞒了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获胜通知;宣誓就职要推迟吗?

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从5个选区中的两个选区中撤出了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获胜通知,他在7月25日大选中参选,这可能会危及他宣誓就任新总理的计划。

媒体报道说,在其他三个选区中,已经发布了伊姆兰获胜的通知,但在未决选举行为违反案件的情况下,将受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的决定。

这位现年65岁的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主席在由他的政党提名后定将成为巴基斯坦的下一任总理,他曾从5个选区中竞争并获胜。

ECP拒绝了NA-53(伊斯兰堡II)和NA-131(拉合尔九)选区的汗获胜通知。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从NA-53起,汗击败了前总理沙希德·哈坎·阿巴斯(Shahid Khaqan Abbasi)。PTI负责人获得了92,891票,而PML-N领导人则获得了44,314票。

但是,由于听到有人针对他违反了ECP的行为守则,因此未保留有关Khan成功的通知。

对伊姆兰而言,最艰难的比赛来自拉合尔选区NA-131,在那里他与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领导人哈瓦贾·萨德·拉菲克(Khawaja Saad Rafique)对抗。

据《地球新闻》报道,由于拉合尔高等法院保留了前铁道部长要求重选选区选票的裁决,因此NA-131成功的通知被驳回。

关于他在NA-35(Bannu),NA-95(Mianwali-I)和NA-243(Karachi East-II)获胜的通知,将由ECP最终决定,涉及以下方面:违反其行为准则。

早些时候,一些媒体报道说,选举机构已拒绝了汗赢得的所有五个选区的选举结果。然而,据《新闻报》报道,后来人们澄清说,ECP仅保留了两个选区的通知。

ECP行动是在这位前板球英雄被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PTI)正式提名为总理职位的第二天。预计他将于8月14日或15日宣誓就职。

据《新闻报》报道,ECP有条件地通知了汗赢得3个席位的结果。

伊斯兰堡因涉及违反针对汗的选举行为守则的案件而拒绝获胜通知。

ETI向PTI主席发出通知,要求他在7月25日将选票投在摄像机前,这直接违反了选举机构的行为守则。

在NA-131中,由于拉合尔高等法院未决案件,ECP没有通知结果。

据《新闻报》报道,欧洲共产党决定不举行选举结果,危及该国下一任总理的选举。

黎明新闻报道,出于各种原因,尚未指定其他14个选区的结果。

7月29日,ECP宣布了841个国民议会和省议会议员席位的非正式结果,以争取2018年大选。总共有270个国民议会席位和571个省议会席位。

ECP官员分享了党的初步记录,称PTI以115个NA席位领先。PML-N和巴基斯坦人民党(PPP)的席位分别为64和43个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