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拉特电子批准回购股票

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已告知BSE,该公司董事会在2018年1月30日举行的会议上,一致同意以下事项:1。宣布的中期股息为卢比。每股收益1.60卢比。1 /-2017-18.2。财政年度的每个已缴足款额批准了回购不超过公司已缴足股本中总股本的2,03,97,780股(两千万卢比九十七万七千八百八十)的公司股份的提议(占0.83%)。公司的价格)。每股股份182.50 /-(仅限卢比一百八十二和五十帕斯卡)以现金支付,总对价不超过Rs。3,72,25,94,850 /-(仅以卢比计的金额为三百二十二亿二千二十五万卢比九十四万八千零八十),占按规定全额缴足股本和自由储备金总额的5.00%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经审计独立财务报表(最近的经审计财务报表可在董事会会议上建议回购建议之日使用)且在10%(百分之十)的法定限额内于记录日,根据2013年公司法的规定,按照董事会批准途径从公司所有股本股东中提取的全部缴足股本股本和自由储备金,按比例根据《 2013年公司法》,《 2014年公司(管理和行政)规则》,《 1998年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证券回购)条例》,以招标方式进行修订(以下简称“回购条例”),但须获得所有其他适用的法定批准。董事会注意到公司发起人有意参加拟议的回购。董事会已组成回购委员会并下放了权力由回购委员会根据其绝对酌情决定权,认为与回购有关的所有必要行为,惯例,适当或适当的行为,行为,事项和事情。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