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今年印度的销售额将增长60%:五十铃

日本汽车制造商五十铃(Isuzu)预计,由于小城镇对皮卡车的强劲需求,其在印度的销量今年将增长60%左右。该公司在印度这里销售皮卡车和SUV,还计划扩大其在安得拉邦的工厂的出口。

“在我们进入印度的短时间内,我们已经能够逐步取得进展。去年,我们的销量翻了一番,达到约5,000个单位。预计今年我们将实现60%的增长。”五十铃汽车印度公司副总经理兼常务副总裁高岛贤(Ken Takashima)告诉PTI。

五十铃在该国生产和销售皮卡(客运和商用车)和SUV。其位于安得拉邦的工厂最初产能为50,000辆,于2016年4月投入运营。

当被问及增长动力时,他说:“我们看到对商用和客运飞机的需求都相同。”

相关新闻本田,五十铃加强了重型卡车的燃料电池合作伙伴关系喀拉拉邦,喜马al尔邦,安得拉邦在NITI的SDG指数中表现出色安得拉邦内阁推迟决定从阿马拉瓦蒂转移国家资本

五十铃自进入印度市场以来的过去五年中,在该国共售出10,000辆汽车。

高岛说,在印度令人鼓舞的是,小公司希望扩大其业务范围的小城镇的接货吸引了很多人。

目前,该公司在印度不同城市拥有35个网点。

高岛说:“我们的目的也是加强服务网络,以便我们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他在评论公司从印度的出口计划时说:“目前,五十铃在泰国的主要工厂负责对全球大多数市场的出口。我们正在寻找的是尼泊尔和不丹等邻国,我们只是从小范围开始的。”

此外,他说,该公司将考虑南非等国家或中东市场,主要是泰国工厂不服务的地区。

高岛说:“我们的计划是扩大印度的出口,尽管我们的主要重点将仍然是印度市场。”

关于印度在全球范围内的零件采购,他说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五十铃将逐步扩大规模,以供应给全球工厂,特别是泰国单位。

“我们现在在印度有大约100个供应商,并且我们的单舱室接送服务本地化率已达到70%。我们打算进一步增加它。”

高岛补充说,该公司已经开始从位于安得拉邦的工厂生产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