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stara的24小时促销活动:预订起价为1,299卢比的机票

周三,Vistara宣布了24小时的快速季风销售,其所有舱位均包含全包单程票价。捷特航空(Jet Airways)和IndiGo等许多航空公司已经宣布了季风折扣方案,以吸引更多旅客。

根据航空公司的一条推文,如果在售票期间预订机票,旅客最多可以节省50%。航空公司在推文中说:“宣布Vistara的季风特卖!票价低至卢比,可节省高达50%的费用。1,299 /-全包。立即预订车票。赶紧,座位有限。”

该航空公司的标语是“下雨时倾盆大雨!”,航空公司提供的经济舱机票起价为1,299卢比,高级经济舱票价起价为2,499卢比,商务舱票价起价为6,099卢比。预订仅在7月18日的00:01小时开放,且仅开放24小时。旅行日期必须在2018年7月25日至10月11日之间。

网站上的报价页面还提供指示性票价的列表。该公司已澄清,除票价外,没有任何意外的燃油附加费或税款,并且座位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本月初,Jet宣布了国内和国际旅行的折扣,而IndiGo则提供了飞往苏拉特的新航班的折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