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柯达预计今年印度销售增长20%

Czeck汽车制造商斯柯达(Skoda)预计,由于产品组合调整,今年印度的销量将增长20%,达到约20,000辆。

该公司在去年结束时的销量增长了30%,达到约17,500辆,并期望Rapid,Octavia和Octavia RS的更新版本所带来的收益将在今年的销量中得到体现。

它还预计Kodiaq SUV在这一年将带来强劲的增长。该公司于2017年10月推出了高级SUV。

“今年我们进入了非常良好的势头。我们认为,今年该行业应该会增长6%至8%,并且我们应该能够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这意味着我们应该在15%至20%之间的两位数增长。”斯柯达汽车印度销售总监服务和营销Ashutosh Dixit告诉PTI。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他补充说,去年10月推出的Kodiaq的全年销售量也将促进该年度的销售。

“这将是SUV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即使没有科迪亚克,我们也能够在去年实现30%的增长。”迪克西特说。他补充说,令人振奋的是,销售增长来自其整个产品组合,而不仅仅是一个或两个产品。

当被问及销售网络时,Dixit表示,该公司及其经销商合作伙伴在过去两年中投资了约10亿卢比,以实现基础设施的现代化。Dixit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将其销售网络扩大到75家经销店。目前在全国有68家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