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胡祖六,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刷屏 蚂蚁金服股权遭贱卖?

视频视频|胡祖六向前向后

蚂蚁金服上市之际外围风波再起。

近日一篇名为《胡祖六,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的文章刷爆网络,文章主人公胡先生2011年买了胡祖六团队的基金,间接投资了蚂蚁金服,但是在2018年底该基金的所有资产被打包转让给了胡祖六的亲兄妹。

清算完成后,胡先生100万元的投资共获得了不到八千元收益,平均每年收益才1千多,完全跑输银行活期理财。

这件事情的核心是胡祖六团队有没有贱卖蚂蚁金服股权,将基金份额转让到亲属名下,变相掠夺投资人财富。

作为知名的经济学家,胡祖六是春华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因此春华资本公开回应否认,称文章大量虚假信息已采取维权行动。对此你怎么看?

2分钟读财报|百胜中国中报净利腰斩仍扩张 传将赴港二次IPO

2分钟读财报|《动物森友会》卖疯 任天堂净利增5倍赚70亿

2分钟读财报|上海家化H1营销花12亿 佰草集上半年亏损9723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