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ognizant报告第二季度净利润下降,维持全年收入前景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周四报告净利润为4.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约3%。

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该季度印度卢比贬值以及美国认知基金会的初始资金。

该公司报告的财季收入为40.1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运营利润率为16.7%,低于上一季度的17.7%。

这家IT服务公司预计其第三季度收入将在4.06至41亿美元之间。它维持了其全年收入预期160.5至163亿美元。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则在印度开设了100家体验店。IIFL Finance Q3净值跃升78%至193cr卢比

Cognizant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副主席Francisco D“ Souza表示:“正如我们第二季度的结果所证实的那样,我们在加快向数字服务和解决方案转变的计划方面取得了稳步进展。

D” Souza还表示,公司对其“为增长而投资”和实现财务目标充满信心。

金融服务部门的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36.7%,比去年同期增长4.5%。

这家位于新泽西州的公司将保险业的收入增长归功于大型多服务交易。

该公司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它正在从大型货币中心银行赢得公平的数字收入份额,但被运行银行支出的压力增加所抵消。

它还说,“开始看到一些大客户恢复增长”。

医疗保健部门的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28.9%,同比增长10.1%。

Cognizant正在寻找“不断发展的Medicare和Medicaid计划服务的机会”,并通过其TMG Health交易在政府计划中处于有利位置,并在该季度“向计划中添加了几项新的医疗计划”。

年度流失率为22.6%,比去年第二季度下降了100个基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