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AIL重新关注增值产品可能使其更接近同行

传统上,钢铁可用于重工业,例如建筑,铁路,航运以及许多其他增值范围有限的行业。因此,它吸引了竞争,并在利润上施加了压力。但是这些年来,印度公司,特别是私营企业,在创造稍有优势的产品类别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一些优质产品包括用于消费类电器的不锈钢,汽车级钢,食品包装。

但是,SAIL是一家落后的公司,它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铁路,建筑等重工业的需求。从角度看,SAIL目前的实现价位约为每吨35000卢比,而JSW Steel和Tata Steel的实现价分别为每吨38,000卢比和每吨46,000卢比。

尽管今年钢价大幅上涨,但与JSW Steel和Tata Steel等公司产生可观利润的公司相比,SAIL仍继续遭受亏损。钢铁部长在解释SAIL的情况时,在《商业标准》上发表的一次采访中说:“至于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明年将完成大规模的现代化和扩建,之后将开始获得丰厚的回报。SAIL的投资将直接用于增值。这将使其EBITDA上升。塔塔钢铁公司和JSW钢铁公司在利用制造商的服务方面进行了创新。”

SAIL正在进行结构调整(见表),其与ArcelorMittal的合资企业将生产150万辆自动级钢,这可能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SAIL主席PK Singh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产品和工艺的增值以及根据市场需求量身定制产品质量和属性,而不是仅批量生产,这可以改变我们的游戏规则。”最近的新闻稿。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尽管汽车级钢将占其当前1,430万吨产能的10%左右,但在提高盈利能力方面将具有巨大的增值作用。平均而言,各种类别的钢材价格约为每吨36000-38000卢比。自动级钢的实现价位在每吨55000-60000左右。合资企业将帮助该公司提高盈利能力。

短期繁荣

在短期内,考虑到其中许多是长期计划,合资公司的实际生产可能需要花费太多时间,而两家公司在签订协议后可能要花3-4年的时间。此外,投资者不应在合资企业和收购之间感到困惑,因为投机者可能会指出进行收购。

然而,自今年10月以来,该股票已获得近50%的回报,目前的交易价格为每股81卢比,或企业价值与营业利润(EBITDA)的12倍,以及19财年预期利润的39倍,略高于高端。

跟随@ jitendra1929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