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andan Denim推出可重复使用的面膜

Nandan Denim Limited推出了其采用保护时尚牛仔布面具的集合,以满足要求。面具被命名为“卡迈斯克”,可用作双层和三层,使其成为日常使用舒适的。本公

司周一将交易所充电,这些男女通用面具是为所有牛仔布恋人设计的。该集合包括麦克卡印刷,棕榈印刷,5点印花,星形印刷,激光印刷品和靛蓝面具。织物是100%棉和抗菌和防病毒治疗,从而使其舒适地用于延长的时间。

纹理使其轻便,佩戴良好的透气性。掩模可重复使用,可以在不降低其性质的情况下进行可重

复使用。“自锁下实施以来,我们一直在考虑为政府努力做出贡献的方法。时代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需要做我们的部分来保持社区的安全。我们已经开始生产面具,保持所有卫生和安全措施。我们的面具的独特特征将为用户提供足够的保护。它是

一种环保产品,因为它是可重复使用和棉花制作的。我们目前正在监测需求,并将按照市场的需求进行制造,“Neandak Chirpial,Nandan Denim,CEO首席执行
官表示,Nandan Denim Ltd贸易从其之前的收盘达到Rs19.99或2.49%的贸易额。 BSE的Rs20.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