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富士康计划在JNPT SEZ制造工厂,可能创造4万个工作岗位

总部位于台湾的富士康科技集团计划投资600亿卢比,在孟买附近的Jawaharlal Nehru Port Trust(JNPT)经济特区建立一个200英亩的工厂。全球最大的合同制造商的举动可能会极大地推动NDA政府的发展。该党一直被反对党指责为未能在该国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

富士康为苹果,黑莓,诺基亚,Kindle,Xbox One等全球电子和信息技术公司生产产品,并且是全球最大的雇主之一。

据《经济时报》报道,富士康与港口当局沟通,JNPT项目有可能为约40,000人创造就业机会。

联合航运和公路运输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在接受报纸采访时表示肯定,但拒绝透露任何进一步的细节。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JNPT的经济特区总面积为277公顷(684英亩),其中77公顷(190英亩)被保留用于发展道路和公共设施等基础设施。许多公司表明有兴趣在经济特区设立单位。

航运部长表示,JNPT经济特区很可能获得约600亿卢比的投资。

JNPT是印度西海岸最大的港口,占该国总货运量的40%。诸如熟练的人力和后勤设​​施的现成可用等有利因素可能促使该公司将JNPT视为建立其项目的最可能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