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时间?经纪公司对10只具有18-60%上升潜力的股票进行覆盖

S&P BSE Sensex从历史最高点下跌了2,000点以上,跌幅约为6%,但同期许多股票以两位数暴跌。

但是,这样的修正使投资者进入了最佳水平之一。印度市场在全球(原油,美联储加息,贸易战的担忧)以及国内因素的推动下下跌,其中包括对NBFCs流动性的担忧,财政担忧以及高估值。

专家认为,如果投资者打算扩大其投资组合或增加更多的股票,这是下注的正确时机。不要跟随畜群的心态并清算资产,因为空头在控制之中。

市场在短期内通常是非理性的,因为它们是基于羊群的心态。SAMCO Securities&StockNot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eet Modi表示:“但这种非理性行为为优质公司提供了良好的购买机会,因为所谓的恐惧是假设性的,因此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一旦恐惧消退,股票就会反弹。正如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说:“我们发生的最好的事情是,当一家伟大的公司陷入暂时性麻烦时。他说,我们希望在手术台上购买它们。

如果我们看一下2008年金融危机中发生的情况,当市场陷入困境时,投资者变得不耐烦,忘记了保持纪律。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许多投资者在2007年末和2008年初进入了市场顶峰,但受到市场下跌的惊吓,急于退出,造成了巨大损失。

“价格突然下跌之后,投资者在2007年末或2008年初进入市场,对此感到震惊。但是,即使是那些进入高层的投资者,也要保持耐心和纪律,并继续进行自己的SIP /投资-会产生丰厚的回报并为自己创造财富,” Bajaj Allianz Life的CIO Sampath Reddy告诉Moneycontrol。

正如他们所说,这是进入市场的时间,而不是把握市场时机,这很重要,因为后者相当困难。

同样,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的一句名言也浮现在脑海:“股票市场是将钱从不耐烦转移到患者的工具。”

我们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10只基本面强劲的股票,各经纪公司对该股票进行了涵盖,这些股票可能在自下周二BSE的收盘价起的未来1年内获得18-60%的回报:

ICICI证券:购买/ LTP:298卢比/目标:352卢比/返还18%

HDFC证券以购买建议和目标价格352卢比开始对ICICI证券进行承保,意味着上涨18%。

ICICI证券是最强的直接股票零售投资平台之一(占市场份额的9.2%)。尽管竞争激烈,该公司仍保持了其市场领导地位。

它还建立了强大的金融产品分销业务(占收入的26.2%)。我们相信,随着储蓄金融化的发展,ISEC将成为主要的受益者。

NOCIL:购买/ LTP:价钱:163卢比/目标:256卢比/回报57%

SMC Institutional Equities发起了对NOCIL的覆盖,并给出了买入建议和256卢比的目标价。NOCIL Ltd是Arvind Mafatlal Group的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橡胶化学品制造商,拥有40%的国内市场份额和4-4.5%的全球市场份额。

这家国内经纪公司预计,收入/ EBITDA / PAT将比18-21财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6.4%/ 14.4%/ 15.9%。虽然该公司在2018财年实现了27.4%的EBITDA利润率,但在基本情况下,我们已将26%的利润率计算在内。

LT食品:购买/ LTP:Rs 42.10 /目标:70卢比/回报66%

Indsec Securities and Finance Ltd发起了对LT Foods Ltd的收购建议,目标价为70卢比。LT Foods是一家品牌特色食品公司,经营品牌印度香米,有机食品和基于大米的便利产品。

LT Foods历史上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此外,其对高端产品的重视以及对有机和VAP业务的涉足是未来增长的主要动力。

考虑到从无组织部门向有组织部门的转变,这家经纪公司认为,LT Foods在把握国际市场机遇的同时,也将继续在国际上保持强劲增长,处于有利地位。

Petronet LNG:购买/ LTP:225卢比/目标:Rs 321 /回报42%

文图拉证券(Ventura Securities)以买入建议开始对Petronet LNG进行覆盖,目标价格为321卢比。Petronet LNG是最大的天然气进口物流参与者(预计在18-25财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6%),随着印度向替代燃料环境的迁移,Petronet LNG有望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印度能源结构发生变化,使能源需求多样化,导致天然气消耗激增,这是一个很大的积极因素。政府计划将天然气在能源结构中的贡献率从2017年的7%提高到2022年的15%和2025年的20%,这将在混合气的基础上实现3倍的增长,并且这一数字正在同比增长。

Zydus健康:购买/ LTP:1428卢比/目标:2009卢比/回报40%

BP股票以买入评级和2009卢比的目标价开始对Zydus Wellness进行承保。Zydus Wellness Ltd是Cadila Healthcare Ltd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快速消费品(FMCG)领域的运营,其重点是客户健​​康与保健。

它在4个产品领域中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面部磨砂膏,面部去角质粉,糖代用品和人造黄油涂抹酱。在脸部磨砂膏中,脸部剥离和糖替代品(市场规模)在18财年的所有四个季度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而2017财年同期则为个位数的增长。

截至2018年3月,ZWL坐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当前投资,减去长期债务,总计53.6亿卢比。管理层一直在考虑通过收购健康与保健空间来扩展产品组合,以推动收入增长。

希拉泡沫:购买/ LTP:1696卢比/目标:Rs 2039 /返回20%

Axis Securities Ltd.开始对Sheela Foam进行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和2039卢比的目标价。Sheela Foam Ltd.(SFL)是印度最大的聚氨酯泡沫(PU)制造商。他们也是床垫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并以“ SLEEPWELL”旗舰品牌进行销售。

随着城市化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希拉泡沫有望成为味觉转变的一大受益者。作为前三名的公司之一,SFL将因从无组织的部门向有组织的部门转变,产品创新和渗透率低而乘势而上。W

该经纪公司估计,收入将在18-20财年期间以1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PAT则在18-20财年期间以3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MM锻件:购买/ LTP:583卢比/目标:Rs 809 /回报38%

Anand Rathi以买入评级和809卢比的目标价开始了对MM锻造的报道。该公司正逐步成为锻件领域的主要参与者,MM Forgings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大力投资。

它增加了更高的压力线和更多的加工内容,这为其增长和盈利能力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尽管预计其出口将随着强劲的8级和5级卡车的增长而增长,但其国内业务的增长将取决于未来两年新零部件的推出。

Lal Pathlabs博士:购买/ LTP:963 /目标:Rs 1184 /返回22%

IDFC证券以买入评级和963卢比的目标价开始对Lal Pathlabs博士进行承保。Lal PathLabs博士(DLPL)是印度最大的诊断链之一,在印度拥有广泛的业务。

DLPL强大的品牌专营权,专注于服务和质量以及广泛的测试产品系列使该公司在印度北部地区确立了领先地位。该公司力图在印度东部和中部(加尔各答参考实验室投入使用)复制这一成功,并逐步向南部和西部进军。

IDFC Securities预计,在竞争激烈的定价策略和稳定的网络扩展的支持下,将重点放在销量增长上,以实现18-21财年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16%,利润率稳定为26%。

Indostar Capital Finance:购买/ LTP:价钱:351卢比/目标:Rs 593 /回报68%

LKP证券有限公司开始对Indostar Capital Finance进行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93卢比。Indostar Capital Finance由总部位于毛里求斯的PE Everstone Group推动,该公司是印度和东南亚著名的PE公司之一。

该公司已制定战略,以实现业务组合的多样化,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增加非公司贷款的规模。在未来5年中,该公司的目标是资产管理规模的组合– VF 35%,公司贷款35%,SME 15%和住房贷款15%。

该经纪公司预计,在18-22财年期间,资产管理规模将以5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主要是由汽车金融贷款推动的。

佳洁士创投公司:购买/ LTP:153卢比/目标:价钱:317卢比/返回107%

Equity99最初对Crest Ventures进行了覆盖,给予其买入评级和317卢比的目标价。该公司参与各种房地产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例如住宅,商业和乡镇物业。该公司的前身为Sharyans Resources Limited,并于2014年9月更名为Crest Ventures Limited。

Crest Ventures是一家多元化公司,对房地产,金融服务以及投资和信贷业务感兴趣。自从过去五年以来,公司的所有垂直行业都表现良好,并且在接下来的2-3年中仍将保持强劲的表现。

该公司通过发展城镇,大型零售物业,住宅和商业物业而成功建立了声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