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CC; 1920卢比的目标:信实证券

Reliance Securities关于ACC的研究报告

ACC的报告业绩超出了我们在18财年第一季度的估计,这主要得益于平均水泥价格的好于预期。与预期环比下降的预期不同,由于高端产品的销量增加(约占总销量的14%)和东部市场的显着贡献,平均实现环比增长了1.3%。报告的EBITDA同比增长24%,环比增长16%,达到42.3亿卢比。水泥的EBITDA /吨为Rs573,而2017年第一季度和第四季度分别为497卢比和506卢比。销量同比增长7.7%和环比增长2.7%至711万吨,主要是由于东部市场的强劲需求环境以及Jamul和Sindri的新投产单位的稳定。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电力和燃料的每吨成本和货运成本分别比上一季度增长了3%和4%,但每吨的运营成本与上一季度基本持平。此外,我们认为通过保持净销售额的1%来向Holcim支付特许权使用费的明晰度对于该股票而言是个好兆头,因为投资者担心特许权使用费可能会增加。

外表

分别将CY18E和CY19E的EBITDA估计值分别上调1%和3%,以实现更高的变现率,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建议,目标价格修改为1,920卢比(此前为1,900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