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HH首席执行官表示,最重要的是稳定和保护Fortis Healthcare

Viswanath PillaMoneycontrol新闻

亚洲最大的医疗保健提供商IHH Healthcare成为控制Fortis Healthcare的首选竞标者,该公司表示,“对”这笔交易“表示承诺”,并表示有股东批准该交易。

上周五,富通董事会一致批准了马来西亚IHH的一项具有约束力的投资建议,以优先配股的方式向该公司投资400亿卢比,使该公司的每股估值为170卢比,较富通当前的市价高出20%。

IHH Healthcare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Tan See Leng博士在接受Moneycontrol的独家采访时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稳定Fortis Healthcare的业务,以解决眼前的流动性担忧并重组陷入困境的医疗服务提供商的财务状况。

Tan说,IHH已制定了100天的周转计划,以将营业利润率提高约500-600个基点。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问:作为富通(Fortis)的潜在追求者,IHH Healthcare早已成为新闻焦点。是什么让您对Fortis持零?

A:如果您查看富通,那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特许经营权。我们与印度阿波罗(医院)合资在孟买设有一家医院,在加尔各答拥有一家医院。富通主要分布在印度北部。它是我们在印度的业务的非常补充。这就是我们不断追赶富通的原因。

问:您对获得股东点头的信心有多大?在富通的最后三个月中,您的最高和最低点是什么?

A:我们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并有信心股东将接受这一提议。我们一直将Manipal-TPG,Munjals和KKR支持的Radiant Life Care视为值得的金融投资者和经验丰富的运营商。因此,有机会参与这一过程是一个高点。最低点是我们输了的时候,现在显然是最高点,我们的出价被董事会批准。我们确实感到非常荣幸和荣幸。

问:富通正经历艰难的阶段,各个监管机构都在调查据称存在的公司法失误。您采取了什么样的预防措施来隔离自己?该交易中是否包含任何免责条款,以防万一引发意外责任?

A:我们致力于这笔交易。所有这些公司间存款(ICD),品牌问题等等,在尽职调查过程中都已浮出水面。审计师也已将这些东西限定在经审计的财务中。我们已将所有这些考虑在内。我们将与监管机构紧密合作-促进调查。我们始终遵守我们所处地区的现有法律和法规。

问:您已经提到您有一个Fortis的100天周转计划,能否告诉我们该计划的一些细节?

A:现在最重要的是要确保迅速注入资金,因为我们需要稳定和保护船舶,然后再购买RHT资产。最重要的是,还需要130亿卢比来支撑资金,以解决公司在支付薪金,卖方和债权人方面面临的任何短期和中期流动性紧缩。我们还在考虑利用我们的关系,我们的信誉来重新谈判一些富通银行的贷款。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从债务中扣除约2-4%的利息成本。鉴于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我们也将努力改善集团的运营指标-富通的表现落后于同行。我认为我们可以将营业利润率提高500-600个基点。从采购–我们与医疗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将重新协商供应合同。

问:诊断企业SRL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将保留还是出售?

A:我们很高兴退出SRL的私募股权投资者。一旦(股东)接受了要约,我们将进一步讨论如何处理SRL,但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改善诊断业务的运营指标。

问:您认为印度拥有自己的国内市场,即使在这里的医疗保健行业处于动荡阶段的情况下,也使您看好印度吗?这是一种健康的调整。就政府控制措施而言,其中一些外部性使整个行业趋向于透明的定价程序。医疗保健仍然是一个阳光产业。长期增长的故事在快速增长的中等收入人群的帮助下完好无损。对医疗保健的需求将会增加。我们是长期运营商。我们的视野不短,进来之后,我们就会翻转。如果您查看我们的业绩记录,我们还没有出售我们收购的任何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