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Model 3输出回升,松下警告电池短缺

松下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周四表示,特斯拉公司的Model 3汽车的生产在早些时候的延误之后出现了回升,导致电池偶尔出现短缺。

松下汽车业务负责人伊藤佳雄在公司股东大会上说:“生产设备有了很大的改善,现在我们偶尔会出现电池短缺的情况。”

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应在6月底之前达到其每周5,000辆汽车的目标后,伊藤发表了上述评论。

松下目前在日本为特斯拉以及在美国内华达州的特斯拉所谓的Gigafactory生产电池,松下与之合作。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松下将电池视为其计划的核心部分,该计划计划到2022年3月,将汽车业务收入从本财年的1.8万亿日元(约合163亿美元)提升至2.5万亿日元。

他说:“我不会说延迟(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对我们的业务没有影响,但我们与特斯拉保持着密切联系,并致力于稳定地提高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