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渣打银行保留对不钢钢铁促销员案件的命令

最高法院今天就SFIO的请求保留了裁决,该请求是关于Bhushan Steel以前的发起人Neeraj Singal的一桩案件,维持德里高等法院的命令。

法官A M Khanwilkar和D Y Chandrachud的法官说,它将在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的请求下通过命令,同时同意听取调查机构今天对释放命令的上诉。

Singal因涉嫌窃取250亿卢比的资金而被SFIO逮捕,并于昨天从德里高等法院获得保释。

法官在听证会上说,它可能会将所有在高等法院待审的类似事项移交给其本身,甚至可能保留判决,但不希望干扰Neeraj Singal的羁押释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最高法院要求SAT淡化针对SEBI Bhopal天然气悲剧的“不利观察”:SC将在1月29日听取Centre要求增加资金的请求

在充满戏剧性曲折的一天中,高等法院昨天早晨已批准对已入狱的实业家进行临时保释,这导致SFIO赶往最高法院寻求中止释放令。

最高法院没有准予暂时搁置,但考虑了调查机构的强烈意见,即释放辛加尔将对调查造成严重伤害。然后,它下令将今天的上诉清单。

昨天在最高法院的听证会结束后,高等法院在晚上进行了调查,并表示,由于最高法院没有中止给予辛格的临时救济的命令,因此初审法院“不应浪费时间”,通过发布订单。

SFIO说,Singal被指控吸纳了250亿卢比的公共资金,其释放将对正在进行的高级调查造成严重伤害。

它还声称,公共资金已通过银行贷款被占用,并被被告篡夺,同时强烈要求中止高等法院的释放令。

最高法院最初建议,将要求被告交出护照并每天向当地警察报告,并确定SFIO在9月4日开庭的上诉。

该机构的律师说,高等法院在人身保护令请愿中通过了保释令,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被告已被SFIO有效逮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