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heviot Company在董事会开会前跳升13%决定发行红股

Cheviot Company的股票价格在周一召开董事会会议以考虑发行红股的交易中上涨了12.8%。

它说:“公司董事会将于7月10日星期二开会,考虑向公司成员发行已缴足的红股。”

由公司“内部人规制,监督和报告Cheviot公司证券交易行为守则”所指定的人员指定的公司证券交易窗口将于7月2日关闭,并在48小时后开放有关上述事项的董事会会议结果已向BSE Limited公布。

Cheviot公司是Cheviot集团的旗舰公司。它在西孟加拉邦拥有Cheviot Jute Mills。它生产黄麻制品和黄麻织物。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在IST的14:34小时,股票价格报1,323.90卢比,上涨93.75卢比,在BSE上为7.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