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对于2018年的大盘谨慎,第三季度收益肯定看起来会更好;值得关注的5个最佳选择

Equirus Securities董事Devam Mod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大盘持谨慎态度,因为存在与美元贬值,原油上涨,通货膨胀预期提高,债券收益率坚挺以及TTM估值较高有关的各种风险。” Moneycontrol的Sunil Shankar Matkar。

估值图片看起来丝毫没有拉伸。称这个市场为“逢低买入”是否公平?

Nifty目前的交易市盈率分别为26.8和3.54的P / E和P / B。自2000年1月以来,Nifty的平均TTM P / E和P / B倍数分别为19.1和3.6。由于强劲的流动性和对FY18下半年收益恢复的预期,市场在过去几个月中有所上涨。

我们对大盘保持谨慎,因为存在与美元贬值,原油上涨,较高的通胀预期,债券收益率上升以及相对较高的TTM估值相关的各种风险。但是,我们在选择股票时采用了自下而上的方法,并且由于一般市场的疲软而对这些股票进行的任何修正仍将是“逢低买入”。

Devam ModiDirector / Equirus Securities这是Devam Modi对市场的基本看法,这里是Devam Modi对市场的基本看法,例如Br​​itannia,P&G Hygiene; IT,道路和建筑行业的赌注:平衡秒

随着古吉拉特邦大选的结束,2018年需要注意的下一个关键事件(或主题)是什么?这些事件会推动市场上涨还是下跌?

我们认为18财年下半年和19财年上半年的收益,2018年的预算,印度储备银行双月政策审查,2019年大选的建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公告,美国减税和进一步发展是值得关注的关键出来。

我们认为,由于取消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的基数较低,因此收入应保持强劲。但是,预算可能会更具民粹主义色彩,因为它将针对19财年大选。考虑到我们对商品的依赖以及原油上涨的可能性很高,印度储备银行的政策可能仍然是谨慎的。

美联储加息将导致新兴市场国家的流动性降低,而减税将导致财政赤字扩大并导致美元贬值。所有这些事件无疑将对印度股市产生不同的影响,而更广泛的指数充其量也将是波动的。

由于市场增长了约25%,2017年对于印度股票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您在2018年还会看到同样的反弹吗?2018年12月的Nifty目标是什么?

我们没有NIFTY的目标。如上所述,与CY17相比,CY18的市场将更加动荡并承受压力。

2017年国内流动性支持了市场。流动性支持会在2018年继续吗?还是您会看到流量逐渐减少?

由于上述因素,流量自然会从较早的水平开始逐渐减少。

古吉拉特邦选举之后,在2019年大选之前最多进行了8次州议会选举。您是否看到莫迪政府的策略发生变化或政策框架的政策转变-从改良主义者到民粹主义者?您对上一份全面预算案的主要期望是什么,特别是在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出来之后?

古吉拉特邦选举中的席位低于预期,这使得人民党领导的政府保持谨慎。政府还以商品及服务税(GST)的形式迎来了重大改革,太多的改革派行动可能对19财年的连任前景不利。在这种背景下,我们预计今年会有民粹主义预算案。

所有人都在说,9月季度的公司收益远远好于预期。您是否看到12月份季度收益奠定了收益恢复的基石?

由于前一年基数较低,2018财年第三季度肯定会更好。我们确实希望本季度及以后的几个季度能引领股市的下一阶段反弹。

当我们进入2018年时,您2018年的5个最佳选择是什么?

阿育王Buildcon

我们预计公路的贡献将增加,HAM项目的财务关闭将导致更好的利润率和未来的营运资金改善。我们预计在(a)执行量增加,(b)EPC /混合年金项目获胜以及(c)利率下降的带动下,股票将重新估值。

卡迪拉医疗保健

该公司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的150多个待批批准书,并一直获得批准(2017财年有40多个批准书)。美国强劲的增长以及国内市场的加速增长将帮助卡迪拉在17-20财年期间的收入增长30%。

我们还预计,由于没有监管问题和稳健的渠道,卡迪拉的估值将高于同行。

波卡纳

该公司是印度为数不多的上市花岗岩公司之一,从圈养采石场到自己的市场营销都完全整合。在石英市场,有巨大的机会可以利用美国市场。与宜家的合作有望进一步促进销售。

电力机械项目

强劲的订单簿可能会提高18/19财年的执行可见性。国内ETC市场的疲软可能被运维,AMC和国际市场份额的增加所抵消。

印度颗粒

我们预计该业务将经历多年发展,其中立即触发的是新建产能的利用,海得拉巴工厂新推出的ANDA以及Omnichem合资企业实现的改进。

从美国工厂生产的复杂仿制药,自有品牌OTC销售和肿瘤学产品组合的吸引,将推动中长期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