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abur India的缺点。净利润同比增长8.7%至Q3中的RS397CR;股票滑倒2%

Dabur India Ltd.周四发布了本公司2019年12月31日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财务业绩。

Dabur India Ltd.有效地管理了宏观经济逆风的影响,并减轻了宏观经济逆风的影响,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季度截至截

至12月31日截至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举行的截止日期为7%的涨幅,同比上涨10.7%第三季度FY20.Dabur

的综合收入为Q3FY20的收入站在卢比2,353Cr,比每年达到2,199卢比。

综合净利润在每年从RS366.1CR中达到第三季度,在第三季度增长8.7%。专利权受到投资价值的一次性减值对卢比的调整的影响。

提出这种损害,Q3FY20的净利润标志着同比增长12.8%。Dabur的国内FMCG业务报告了本季度的产量增长5.6%。“虽然全球宏

观经济环境持续挑战,竞争强度仍然很高,但我们已经成功地利用了在本季度提供了强大的表现的增长机会。我们专注于加强我们的核心医疗保健组合,并在我们的电力品牌背后进行了繁重的投资,加上了扩大我们农村足迹的投资,加强我们的上市方式,继续为我们服务。这使我们能够提前发展,并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获得市场份额,“Dabur India Ltd首席执行官Mohit Malhotra先生说。

“随着大多数关键类别的大多数关键类别稳步下降,近期近期前景仍然具有挑战性。我们将继续为未来建立可持续增长平台,以健康的投资加强我们的品牌,并提高市场在市场上潮流的竞争力,“Malhotra先生补充道

。景

观:Dabur India Ltd目前正在交易在BSE上以前的截止日期为Rs480.85卢比,在BSE上的

Rs491.65卢比,签到脚本开放,触及了高低,低于RS496.15和RS472.30。到目前为止,62,94,221(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

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86,877.70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