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Ola的企业客户群预计本财年将增长3倍:拉胡尔·马罗利(Rahul Maroli)

在过去的几年中,出租车聚合商Ola除了自发的出租车预订之外,还推出了多种服务,例如出租(允许用户租用出租车)和公司服务,以帮助员工计划出行。

虽然这些服务在公司整体业务中所占的比例相对较小,但增长似乎是有希望的。在与Moneycontrol的Priyanka Sahay的独家互动中,Ola租赁和企业分销副总裁Rahul Maroli谈到了公司如何试图改变这些业务的常规运作方式。

编辑摘录:

距Ola Corporate已有两年的历史。旅途如何?您与传统服务提供商之间有何不同?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在乘客对驾驶员的行为Flipkart进行投诉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新鲜水果和蔬菜后,奥拉(Ola)为印度人提供了其他服务,而其他人则参与了“言论自由”辩论。报告

传统上,公司业务是非常手动的过程。它的特点是管理台。如果您要去某个地方举行商务会议,则必须参加4小时40公里或8小时80公里的旅行。会有一个人站在机场外面,举着标语牌,会有一瓶水和一张报纸。这些是B2B业务中具有特色的传统事物。这些东西大多数都不是必需的,在一段时间内变得很奢侈。标语牌是没有移动连接的委婉说法。因此,这是识别驾驶员的唯一方法。

在一段时间内,这些事情不再是必需的,最终变成了增值服务。因此,在这个国家/地区中,大多数租赁服务提供商的定位是,我们将为您提供这一点,并且这使我们意识到,企业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彻底的结构性转变。涌现出一批新顾客。那是我们决定是否可以推出Ola Corporate的时候。我们已经建立了庞大的零售基础设施。公司也可能会开始利用零售基础设施,并考虑在Ola平台上搭便车。

实际上,Ola Corporate并不是移动性管理工具,它是一个整体工具,您可以将其链接回ERP中,也可以在决定可以分配哪些类别或预算的范围内直接管理整个移动性策略。给哪个人。

它告诉用户他们每月的资格。他们已经乘坐了多少车,等等。整个费用代码都可以链接回公司的ERP系统,然后您就可以乘坐。

现在,Ola的整体业务中有多少百分比来自公司?

我无法提供确切的百分比,但目前我们有大约3500个B2B客户。在过去的12个月中,该业务增长了大约5倍(按乘车次数计算)。我们相信,在一级城市中,我们约占整个公司租赁市场的20%。

B2B中的门票大小是否比普通游乐设施高?

它要高得多,几乎是通常乘车行程的两倍。大多数人将其用于长途通勤。

Ola已将服务扩展到澳大利亚。是否有计划将公司业务推向全球?

目前暂不,但我们一定会考虑的。

进行了哪些类型的创新以使其对客户更加友好?

一个简单的创新就是像我们启动了一项称为“来宾预订”的服务。即使您不在我们的平台上,我们也可以为您预订行程。我只需要输入您的电子邮件ID或一些详细信息,便可以分配出行。然后,链接会通过手机发送给您,您将可以跟踪行程。因此,即使没有该应用程序,您仍然可以对其进行跟踪。特别是对于像酒店这样的客户,这吸引了很多吸引力。

第二项创新是安全性,特别是女性雇员。我们进行了一些微创新,将一些客户的紧急事件号码重新链接到他们的中央响应团队。许多公司都有自己的响应团队。

预计本财政年度会有什么样的增长?

我们应该很容易就能至少增长3-4倍。

而这将基于?

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户数量。现在我们还看到,就我们的许多客户而言,钱包的份额正在显着增加。他们本来不会给我们很大的份额,但是现在他们可以了。工作范围不断扩大。钱包份额现在一直在增加。

更大的挑战是员工习惯于举着标语牌站在机场外面,因为这是巨大的自我推动力。然后有人将您的行李拖出机场也是自我的助推器。那必须改变。在某个时间点,它将改变。很多千禧一代和年轻员工只是不想这样做,而是因为Ola的谨慎而爱Ola。

我们是一个完整的移动性管理工具。我们所做的另一项创新称为经理批准。我们的许多客户都有一项政策,如果我乘车,必须得到经理的批准。根据周期,每周一次,取决于您的设置。经理得到一条纸条,说他需要批准这些游乐设施。

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它变得完全不显眼。

同样,较早的规范也曾经是车库。这意味着,如果您必须从机场接机,那么离开车库的出租车就转到了机场,接机后您将您降落,然后汽车又返回了。从汽车离开车库的那一刻起,您就受到了指控。对于最终用户而言,它的成本非常高。

我们已经减少了。我们是一个随需应变的平台。因此,根据需求,我们可以将汽车停在附近。

成本降低来自计费透明性,也来自供应角度和员工形式方面的减少盗窃。

我们今天在Ola Corporate中获得的大部分业务主要是从旧服务提供商那里迁移而来

这些出租车是否与您用于其他服务的出租车相同?

现在,我们开始着眼于在定制方面走的更远。我们现在正在尝试做的一件事..我们正在研究乘车保证。我们正在与几个客户一起试行,为您提供游程方面的保证。我们向您保证,如果您有关键的应用程序,您将得到成功。提前预订,我们将向您保证一定能乘车。

因此,我们将在后端安排专用的供应,并根据可用需求分配该供应。

他们都是要租来的出租车吗?

这将是租赁和附件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