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wamy说,PM已满足了我对GSTN的两个要求

BJP领导人苏巴曼尼亚·斯瓦米(Subramanian Swamy)今天声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已满足了他的两个要求,即允许CAG审核GSTN,提供GST制度的IT骨干的公司以及MHA进行调查以确保国家安全合规。

“总理满足了我的两个要求。一是允许印度总审计长(CAG)审核商品和服务税网(GSTN),二是要求内政部对GSTN进行国家安全合规性调查。”

GSTN是一家非营利性私人有限公司,它为新的间接税制中的税收征管和申报申报提供了技术骨干,Infosys也为此开发了软件。

在这方面,该公司在2015年赢得了138亿卢比的交易。在去年八月给莫迪的一封信中,斯瓦米强烈反对在UPA政权期间组建的公司的私人实体的多数股权,该公司负责管理和控制GST的会计和征收。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他还敦促莫迪确保将其替换为政府所有的结构。拉吉亚·萨卜哈(Rajya Sabha)成员斯瓦米(Swamy)也曾要求莫迪(Modi)对GSTN进行“严密审视”和“彻底审查”,质疑如何允许私人实体在没有安全许可的情况下访问“敏感”信息。

斯瓦米在回答询问时说,他正在等待调查报告,但没有透露总理已确定提交材料的时间表。他说:“我正在等待调查报告。”斯瓦米(Swamy)在今年4月接受新闻门户采访时说,他将在法庭上挑战GSTN,认为它是“反民族的”,因为它侵犯了他的基本权利。斯瓦米说:“由于我一直在等待调查报告,在那之前,没有法院诉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