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Dalal Street上的混乱局面为Sensex,漂亮的坦克超过2%; 166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

那是混乱的一天,对印度市场来说是灾难性的星期二。Sensex在早盘交易中下跌了1000点,而Nifty则下跌了300点。

印度股市的残酷抛售很大程度上是在美国股市回落的情况下,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历史最大盘中跌幅,接近1600点。点下降,华尔街抹去了当年的收益。

所有行业指数均下跌至少2%,其中Nifty房地产暴跌4%以上,其中包括DLF,Indiabulls Real Estate和HDIL等股票,它们均下跌超过5%。唯一的输家是Unitech,Sobha和DeltaCorp。

Nifty银行下跌了3.2%,由Axis银行和Canara银行领跌,各自下跌超过4%,而SBI,PNB,Yes Bank和IndusInd Bank是其他最大的输家。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开盘前约12,150点精巧,Sensex上涨100点;卢比为周三打开更高的交易设置:开盘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是银行出售Reliance Power价值5.7千万卢比的股票

在Nifty中跌幅最大的公司包括Tata Motors,下跌7.11%,其次是Axis Bank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各自下跌超过4.5%。UPL和Yes Bank是其他失败者。

Sensex的最大输家是Vakrangee,下跌了10%,而Adani Power和Dilip Buildcon分别下跌了7%以上。

Sensex涨幅居前的是Religare Enterprises,上涨了3.16%,其次是Astral Poly Technik,上涨了2%。

139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阿拉哈巴德银行,印度嘉实多,Exide Industries,富通,IDFC双胞胎,印度水泥,LIC房屋金融,PTC印度金融,塔塔汽车,联合银行和Suzlon Energy。

在BSE,有158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Srei Infra,Tata Motors,Fortis Healthcare和Cosmo Films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二上午的下跌,其中84只股票上涨,而1545只股票下跌,而381只股票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173只,而1947年下跌了67只。

BofAML的Sanjay Mookim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市场下滑的速度令人震惊。他预计2018财年的收入增长将好于2018财年下半年,而Sensex的目标是到2018年底达到32,000。

他说,当市场表现不佳时,低PE股票将表现良好,并补充说,现在不是购买中型股的时候。

Sanjay Mookim进一步补充说,如果仅通过二级市场进行撤资,撤资数量看起来就相对较高。印度市场和收益环境的动态仅次于全球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