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远离Reliance海军和工程:Sudip Bandopadhyay

Inditrade Capital的集团主席Sudip Bandopadhyay告诉CNBC-TV18,“信赖海军和工程公司存在许多固有的问题。没有可以看到的可以产生利润的创收业务,可以说,这将为您带来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每季度都有收益。该公司最近宣布的联系在表面上是纸上谈兵,但仍未在地面上进行,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实现。”

“当然,像取消拉斐尔交易这样的新交易,肯定是负面的,因为基于所有这些新闻流,该股被推高了,如果交易出现逆转,显然将对该股不利。

但是,从根本上说,我认为没有合理或没有理由以当前水平甚至更低的价格购买该股票。我认为从根本上说,我们将可以在很长时间内对Reliance Naval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并且至少在某些业务开始产生收入,利润以及随后产生的所有收益时,才能够对Reliance Naval有所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