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违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抢劫案Coincheck

上周,日本Coincheck加密货币交易所发生了超过5亿美元的抢劫案,黑客上周偷走了NEM硬币,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此类加密攻击。

抢劫案超过了2014年对MtGox交易所的攻击,当时黑客逃走了价值4.8亿美元的数字货币。此次违规行为迫使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关闭了业务并在美国和日本申请破产。

MtGox的高调消亡未能消除日本对虚拟货币的热情,日本于去年4月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宣布其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根据专业网站jpbitcoin.com的数据,12月全球近三分之一的比特币交易以日元计价。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Coincheck说,从Coincheck窃取的NEM硬币存储在“热钱包”中,而不是更安全的“冷钱包”中,后者在未直接连接到互联网的平台上运行。它还不使用称为多签名系统的额外安全层。

Coincheck周日表示,它将用内部资金回报约90%,尽管尚未弄清楚如何或何时进行。

但是,此事件激怒了日本的金融监管机构,并突袭了加密货币交易所。监管机构警告说,它将检查该国所有交易所。

Coincheck黑客事件在2017年发生了至少三起数百万美元的抢劫案,包括NiceHash上的6,300万美元。

NiceHash借用和借出了挖掘能力,并为其用户促进了加密货币的挖掘。去年12月6日,在一次黑客攻击中,服务器上的钱包中约有4700比特币被盗,服务停止了24个小时以上。该公司的高层人士不得不在Facebook直播中向用户道歉。

公司Marko Kobal的首席执行官不得不辞职,NiceHash以ZdravkoPoljašević的形式任命了新的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