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众议院通过权宜支出法案以避免停摆 美股期货短线小幅上扬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宣布,与共和党人以及财长姆努钦围绕权宜性政府支出草案达成一份协议,并发布该协议的文本。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该权宜性支出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投票结果为359-57,随后该法案将提交参议院表决。美股期货短线小幅上扬。

民主党和共和党在经过几天的反复讨论后达成这项临时拨款协议,将为政府提供资金直到12月11日,防止政府在10月1日开始出现部分停摆。

该协议重要的一部分是为美国农业部下属的大宗商品信贷公司(CCC)提供210亿美元的资金,这将为农民提供至关重要的援助。

不过这些援助将有一些限制,因为民主党人担心资金会被特朗普政府用来服务于自己的政治目的。佩洛西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还加强了CCC的问责制,防止提供给农民的资金被滥用于大规模石油救助中。”

上周四特朗普在威斯康辛州的一场竞选集会上曾表示,将从CCC获得130亿美元资金以帮助农村地区,这对他的连任前景至关重要。威斯康辛州以牛奶和奶酪工业文明,这些产业在疫情中受到了重挫。

此外,协议还包括近80亿美元的营养援助,这也是民主党在谈判期间的一个优先事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