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未来供应链股票在交易亮相时上涨超过3%

Future Group的物流部门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的股票在今天的交易首日中就比其664卢比的发行价上涨了3%以上。

该股首发价为674卢比,比BSE发行价高出1.50%。当天,它飙升了5.22%,至698.70卢比。最终收于685.80卢比,上涨了3.28%。

在NSE上,该公司股价上涨3.36%,收于686.35卢比。

该公司的市场估值为274.706亿卢比。

相关新闻NSE向市场监管机构SEBI申请IPO Park Hotels向Sebi提交了1,000cr卢比IPO的文件草稿“ IPO,新时代的QIP将在2020年主导利益投资者”

就股本量而言,当天该公司的股票为930万股,在BSE交易,超过550万股在NSE易手。

该公司的65亿卢比公开发行于12月6日至8日开放供订阅。

首次公开募股(IPO)的价格区间被认购超过7.5倍,固定在660-664卢比。

此次发行包括由Future Enterprises和私人股本投资者Griffin Partners出售97,84,570股股票,占24.43%的股份。

雪绒花金融服务公司,里昂证券印度公司,野村金融咨询和证券(印度)私人有限公司,IDFC银行,IIFL控股公司和Yes证券(印度)有限公司是该要约的全球协调人和簿记牵头经办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