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在1月的第一周与家人一起离开印度

官员说,亿万富翁珠宝设计师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于1月1日离开该国,就在CBI于1月29日收到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关于28亿卢比的欺诈行为的投诉之前。

官员说,他的比利时公民弟弟尼沙尔也于1月1日离开该国,而美国公民的妻子阿米(Ami)和印度合作伙伴Gitanjali珠宝连锁店的印度合伙人Mehul Choksi于1月6日离开。

他们说,该机构在针对所有四个人注册了第一份FIR之后发布了针对所有四个人的监视通告。

执法机构向所有出入境口岸发出了一个监视通告,以告知他们被告的动向。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1月23日,也就是世界银行首次提出投诉的六天前,据信位于瑞士的莫迪也出席了世界新闻论坛,由印度新闻社发行的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与印度首席执行官合影。官员说,反对他到CBI。

这位官员说,这位钻石商是印度公民,但他的兄弟尼沙尔和妻子阿米不是印度国民。

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自2013年以来就经常出现在富裕和著名的印度人名单上,由于涉嫌欺骗国有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CBI以及妻子,兄弟和商业伙伴Choksi于1月31日对其进行了预订。 280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