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CC表示正在调查斯里兰卡板球的腐败行为

国际板球委员会说,它正在调查斯里兰卡的“严重”腐败指控。ICC反腐败部门总经理亚历克斯·马歇尔(Alex Marshall)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调查仍在继续,“因此不宜进一步发表评论。”

“但我可以证实,我们已应他们的要求向斯里兰卡总统,总理和体育部长提供了详细的情况介绍。”

马歇尔说,调查不涉及即将进行的五场比赛一日系列赛,二十场二十场比赛以及英格兰和斯里兰卡之间的一次性测试。为期一天的系列赛将于10月10日在丹布拉开始,但两队将在周五和周六在科伦坡进行为期两天的巡回赛。

马歇尔说:“我想澄清的是,这些调查已经进行了相当长的时间,并且与斯里兰卡即将开始的调查无关。”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的收入符合预期,合作伙伴麦当劳(McDonald)在英国的飞利浦(Philips)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风险就是腐败分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