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古吉拉特邦的结果表明人们对BJP不满意:希夫·塞纳(Shiv Sena)

希瓦·塞纳(Shiv Sena)今天说,人们对古吉拉特邦的人民党感到不满,因为大会选举的趋势在不断增加。

BJP似乎正在保留该州的权力,其拥有182个席位的趋势使其在103个席位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国会仅次于72个席位。182个成员国中的简单多数票为92。

BJP的Babubhai Bokhiriya赢得了Porbandar大会席位,以1855票的优势击败了国会议员Arjun Modhvadia。

“我们(人民党)通过引用备受吹捧的“古吉拉特邦模式”(发展)来掌权。如果古吉拉特邦的人民今天(与人民党)感到不高兴,那么请了解他们的心理,了解该国人民的感受,塞纳议员桑杰伊·劳特说。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他说:“(人民党)应该了解古吉拉特邦人民的心态,以及那里的人民不高兴的原因。”

拉吉亚·萨卜哈(Rajya Sabha)成员声称,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在安全,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禁止票据,失业或农民自杀等单一问题上均未取得成功。

拉特说:“这是我从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中收集的。”

他说,有迹象表明,人民党将在古吉拉特邦组建政府。

他说:“但是按照任务授权,现在很明显,古吉拉特邦今天的心情是该国的心情,正是古吉拉特邦向(BJP)展示了胜利之路。”

劳特(Raut)的讲话是在人民党激战的盟军塞纳(Sena)那天赞扬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的,他称赞新任命的国会主席“与古吉拉特邦进行民意测验的战斗而又不担心结果”。

由乌达夫·沙克里(Uddhav Thackeray)领导的政党表示,现年47岁的Amethi议员已在一个关键阶段接管了盛大的旧政党。

“拉胡尔·甘地已经在关键阶段接受了担任国会主席的职责。祝他一切顺利,应该没有异议。”塞纳吹口哨《萨马纳》中的一篇社论说。

该党表示,甘地将自己投入竞选舞台,而不必担心古吉拉特邦的最终民意调查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