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ive股票市场更新:前线股票推进漂亮113点高

在星期三开放差距后,印度股市在下午初期贸易中持续飙升。

在前线股票的强烈飙升,主要是在IT和媒体空间,在其高点附近进行了近日的差距。近在咫尺的

近视。漂流113点在11,025的11,025升级,而银行融合在27,397次上涨210点。

然而,更广泛的市场持续低于漂亮的中途电路图50和漂亮的小型小组50指数

下降0.59%和0.60%.Anil Dhirubhai Ambani Groups(Adag) )另外,依赖通信(RCOM)和RFIANCE权力(RPower)分别持续下降趋势分别〜29%和〜27%。他们是星期三盘中贸易的顶级F&O

输家。选项前面,在10900磅目睹〜10.39 Lakh Shares.top 2 F&O Gainers:Zeel,Srftop 2

F&O输家:RCOM,RPOWERMOST活跃索引选项合同:呼叫选项:11000ce,OI:↑〜3.7 lakh sharesput选项:10900pe,o.i .: ↑〜10.39 lakh shareso.i spurttechmo.i.: ¼25%;价格:↑6%(新的长姿势)Amarajabato.i:↑17%;价格:↑3.18%(新鲜长姿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