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不列颠计划到2020年在非洲和中东扩张

据印度报报道,不列颠尼亚工业公司(Britannia Industries)希望在其邻国以及非洲和中东扩展业务,这是该公司进入新地域的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在这些地点开始运营。

该公司已提出总资本支出100亿卢比来执行该计划。报告称,第一年将花费超过35亿卢比。

该公司在尼泊尔设有本地工厂,大不列颠将诸如Good Day之类的产品出口到邻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目前在尼泊尔拥有17%的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Britannia MD Varun Berry在一次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大不列颠希望在喜马拉雅国家投资约5500万卢比,以产生超过7亿卢比的收入,并将在未来四年内将其规模扩大至约15亿卢比。

他补充说,马哈拉施特拉邦Ranjangaon的绿地单位将在11月准备就绪。Berry说:“ Ranjangaon将成为我们的美食公园,”他补充说,占地150英亩的设施将是饼干,蛋糕,面包干,羊角面包,乳制品和其他产品的集成空间。

同时,雪绒花证券研究报告称,该公司的增长已加快了250个基点以上,不列颠尼亚也正准备成为一家食品总公司。它补充说,它在尼泊尔和包括中东和北非在内的新地区的进入将使该公司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