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Axis Bank; 543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Axis Bank的研究报告

Axis Bank 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大致与稳定的资产质量相符。滑点被限制为434亿印度卢比(与过去六个季度的> 6.0%的运行率相比,为3.9%),其中来自BB的公司中超过45%的公司低于评级。然而,由于降级至BB及以下等级,弱势群体上升至2.8%(2018财年为2.1%),管理层强调的趋势将使之正常化。NIM的一次性增长(环比增长17个基点)支持了收入增长动力,但不包括与预期相符的增长。压力的结晶似乎正在稳定,但我们认为复苏将需要一段时间。我们预计收益状况将较为温和,因为:a)2.8%的书本仍处于无法识别的压力中; b)较慢的分辨率; c)较低核心的NIM。保持“保持”状态。高层管理人员的变动是可监控的关键。

外表

我们预计其市盈率低于15%(后资本)的估值将限制在20倍FY20E P / BV。在CMP,股票的交易价格为FY20E P / ABV的2.1倍。我们维持“持有/持有”评级,目标价为543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