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看到纺织业务强劲的增长机会:阿文德

里昂证券(CLSA)将目标提高了22%,这得益于纺织品,品牌和零售业务的强劲增长。

该公司执行董事Kulin Lalbhai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其公司和行业的最新动态。

在谈到分拆时,他说分拆对于该集团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因此,目前的公司将分为三个公司,分别为Arvind,Arvind Fashions和Anup Engineering。

这三个业务现在都将能够制定独立的课程。

Kulin LalbhaiED / ArvindArvind SmartSpaces正在开发新的土地;最近进入浦那市场看到印度工业用纺织品的巨大市场:Arvind零售需求反弹;无组织的企业逐渐转向GST:阿文德

我们已经宣布了分拆,已获得董事会的批准。他补充说,这三家公司上市需要7-8个月的时间。

关于品牌业务,Lalbhai表示,就整个投资组合而言,我们对持续增长超过20%充满信心。

我们看到纺织业务非常强劲的增长机会。他进一步提到,我们希望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在纺织业务上投资1,500千万卢比,这将使我们的增长率提高到10%。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