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hima Koregaon暴力行为:针对Jignesh Mevani和Umar Khalid的FIR

一名官员今天说,针对在12月31日在这里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所谓的“挑衅性”言论,对达利特领导人Jignesh Mevani和Jawaharlal Nehru大学(JNU)学生领袖Umar Khalid进行了FIR归档。

他们两人均被指控在马拉地族和达利特族之间造成裂痕和不和谐扩散。

古吉拉特邦新当选的议员迈瓦尼(Mevani)和哈立德(Khalid)参加了“埃尔加·巴黎哈德(Elgar Parishad)”活动,该活动是为了纪念12月31日在该市Shaniwar Wada举行的比马·科雷冈战争200周年而举办的。

根据城市居民阿克沙伊·比卡德(Akshay Bikkad)的投诉,据称,梅瓦尼和哈立德在活动中发表了“挑衅性”的讲话,其言论旨在在社区之间造成不和谐和裂痕,从而导致1月1日发生在Bhima Koregaon的暴力事件。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由于Shaniwarwada属于其管辖范围,Bikkad向Deccan-Gymkhana警察提出了申诉,该申诉已转发给Vishrambaug警察局。

这位官员说,Vishrambaug警方昨天对两名领导人登记了飞行情报区。

根据诉状,梅瓦尼在浦那活动上说:“如果我们想赢得这场新的佩什瓦战争,就必须提前进行比马·科雷冈的战斗。”

达利特领导人说,参加这场战斗的人们必须在议会和议会中参加,这是正确的,但是如果人们必须消除种姓制度,那么只有走上街头才会发生这种情况。

根据投诉,来自新德里JNU的学生领袖Khalid说,必须提前进行Bhima Koregaon的战斗。

“他们袭击了。现在是时候进行报复了,我们将进行这场战斗,我们将赢得胜利,对新的Peshwai的胜利将真正向Bhima Koregaon战斗的烈士表示敬意。”

根据投诉,根据IPC第153(a)节(发表演讲以造成不和谐或仇恨感),第505条(发表引起公众恶作剧的陈述)和第117条(教the他人教commission犯罪),对Mevani和Khalid进行了犯罪登记。警察说)。

由于达利特组织呼吁在200年前战斗周年纪念日举行暴力示威游行,昨天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正常生活受到了破坏。

1月1日,达利特团体在庆祝Bhima-Koregaon战役200周年之际,暴力事件在浦那爆发,英军击败了马哈拉施特拉邦的Peshwas。

达利特领导人纪念英国的胜利,因为人们相信来自马哈尔社区的士兵是东​​印度公司部队的一部分。佩什瓦人是婆罗门人,胜利被达利特人视为自信的象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