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BI在所有储蓄银行账户上挥发平均每月余额

在一项带来客户喜悦和无忧无虑的银行经验的主要举措中,印度国家银行(SBI)的国家最大的贷方(SBI)决定豁免所有储蓄银行账户的平均月度余额(AMB)。这项倡议将进一步推动促进该国金融包容的努

力。维持AMB的收费现在,所有44.51CC SBI储蓄银行账户。目前,SBI储蓄银行客户的需求分别在地铁,半城市和农村地区的3000卢比,卢比,卢比,达到100万卢比。银行曾征在于在不维护的Amb.Heal-Peeparing's Firds First'方法中征收Rs5至

Rs15 +税收的罚款,银行还免除了短信费用。银行的这一举措将为银行所有客户带来重大救济。银行还合理化了SB账户的利率,账户3%P.A.对于所有Buckets.Rjnish Kumar,董事

长,SBI宣布豁免表示,“本公告将为我们宝贵的客户带来更多的微笑和喜悦。豁免AMB是SBI的另一个倡议,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和兴高采烈的银行体验。我们相信这项倡议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与SBI进行银行,并提高对SBI的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