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UPL; 664卢比的目标价格: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UPL的研究报告

UPLL宣布以4.2亿美元的对价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Platform Chemicals的农用化学品业务Arysta LifeScience。此次收购是通过UPPL的全资子公司UPL Corporation完成的,并得到了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和TPG的1.2亿美元股权投资的支持。ADIA和TPG将分别向UPL Corporation投资6亿美元,合计持股22%; UPPL将通过债务为剩余的3b美元提供资金。

外表

虽然我们分别将20财年收入和EBITDA估计分别上调了62%和59%(建立Arysta的财务状况),但我们将20财年的PAT估计下调了8%(由于债务增加而产生的利息成本增加)。因此,我们将其估值倍数从FY20E的17倍降至13倍,得出目标价664印度卢比(上涨21%)。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