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移动塔公司要求旁遮普制定统一政策

电信塔公司今天敦促旁遮普邦政府出台一项符合电信部门准则的全面政策,以消除在该州建立塔楼的瓶颈。

塔楼和基础设施提供商协会(TAIPA)声称,根据现行政策,地方当局的“异常收费和繁琐的程序”是建立塔楼的障碍。

TAIPA总干事Tilak Raj Dua表示:“根据现行的旁遮普塔政策,将征收10,000卢比至50,000卢比不等的多种费用和征费,并附有其他年度费用,来自多个部门和当局的多种文件和NoC。”

除此之外,Dua声称,由于缺乏针对州的统一统一塔楼政策,PUDA,城市发展信​​托基金和Panchayat等地方市政当局遵循自己的指导方针,有时会导致元强制性行动,例如封锁或断开塔的电力供应。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并不令人兴奋,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34万名怀疑没有报告收益的投资者获得了I-T支持的LTCG税:报告

中央政府已通知日期为2016年11月的通行权政策,其中提供了电信基础设施安装的显着功能,例如限时通关,合理的一次性行政费,任命节点官员,确定批准和认定批准的时间表等。 。

“使政策与通行权规则保持一致将有助于加快电信基础设施的推出,从而促进无缝网络连接,并克服掉话,网络拥塞和平滑连接等问题。

此外,这种基础设施将促进国家和州的社会经济增长和包容性发展。”他说,该行业已经通过许多代表和行业提交给有关当局的通知来强调其关注,以通知与RoW规则/ DoT咨询指南相一致的综合铁塔政策。

“哈里亚纳邦,贾坎德邦,阿萨姆邦,拉贾斯坦邦,奥里萨邦,喀拉拉邦等州已经通知了他们的高塔政策,这与行规相符。这些策略具有使能的功能,例如不受电信塔位置限制,单一窗口清除机制,规定的审批时间和名义行政费用等。

他说:“旁遮普邦是一个非常进步的国家,我们希望州政府能迅速通知统一的全面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