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内容为王:Raazi Sanju证明发行日期并不是电影成功的唯一动力

在宝莱坞,电影的发行时间是制片人关注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因为电影通常在决定电影在商业上的成功程度方面起着很大的作用。

但是最近发布的一些影片的性能表明,当提供优质内容时,无论是否在假日期间放映,观众都可以以一种或多种方式观看电影。

2018年上半年发行的三部电影证明,即使在宝莱坞,内容也很可能成为国王。这表明争夺电影发行获利的日期并不是确保电影成功的唯一途径。

关闭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拉库玛·希拉尼(Rajkumar Hirani)的Sanju就是其中一部电影。兰比尔·卡普尔·斯塔尔(Ranbir Kapoor-starrer)在票房上大获成功,在发行后的10天内就收获了高达26.1亿卢比的票房。这没有假期的优势。

Sanju设法创下了未在假期上映的电影首周大部分收入的新记录。这部电影于6月29日星期五正常发行。

其他最近产生内容增加电影收入的例子是《甜心》和《拉齐》。这两部电影于今年早些时候发行,都是中档电影,并在非节假日的正常星期五上映。

Sonu ke Titu ki Sweety的收藏品预算为4亿卢比,超过了10亿卢比,而Alia Bhatt-starrer Raazi的预算为3千万卢比,获得了122千万卢比。

在非假日期间上映的成功电影的另一个例子是Baahubali 2:结论,SS Rajamouli的Baahubali的续集:开始。

这部电影在印度和国外的收入均打破了许多记录,总收入超过1300亿卢比。影片发行时,导演拉姆·戈帕尔·维尔玛(Ram Gopal Verma)评论说,影片的成功是对宝莱坞发行战略家的一次警钟。

电影行业分析师塔兰·阿德拉什(Taran Adrash)也曾在推特上说,这部电影既不需要共和假日,也不需要开斋节或圣诞节或排灯节来在票房工作。

毫无疑问,假期对于电影的商业前景而言是有利可图的,特别是如果上映日期与假期一致。但话虽如此,有些电影即使在正常的一天上映也需要同样的关注,仅仅是因为它们的内容足够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