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arun饮料在Tropicana果汁的未开发生产设施上上涨2%

Varun Beverages股价周四盘中上涨2%,因为该公司计划为Tropicana果汁建立新的生产设施。

该公司将建立内部生产能力,以生产Tropicana果汁,桂格燕麦奶饮料和佳得乐。

“它将在旁遮普邦的Pathankot区占地约41英亩,这将是印度第一家完全向后整合的工厂,能够在一个地点生产包括碳酸软饮料(CSD0)在内的上述产品的全部范围。这项扩张是为了利用注重健康的消费者对果汁饮料的需求不断增长,”碳酸软饮料制造商说。

Varun Beverages董事长Ravi Jaipuria认为印度果汁市场有望呈现强劲的两位数增长。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他说:“将这些产品类别添加到投资组合中会提高资产利用率,因为这些类别的季节性相对较低,并且将提高未来的回报率和获利能力指标。”

Varun饮料是百事可乐公司(美国以外)最大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公司生产和分销各种碳酸软饮料(CSD),以及多种非碳酸饮料(NCB),包括以百事可乐拥有的商标出售的包装饮用威化饼。

在IST的11:57时,股价报卢比642.50,上涨5.60卢比,在BSE上为0.8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