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拜登选择加州参议员Harris搭档竞选 成首位进入角逐的非裔女性

乔·拜登选择参议员Kamala Harris作为他的竞选搭档,押注她与非裔美国人的联系及其自我标榜的“进步检察官”形象,将帮助他入主白宫。

现年55岁的Harris成为了进入总统大选主要党派角逐名单的首位黑人女性,也是首位亚裔美国人。之前,她曾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中与拜登同台竞争。作为众所周知的风格激进的竞选人,这位来自加州的初级参议员在这个美国人口第一大州三次赢得全州选举。在她的早期职业生涯中,她曾先后担任旧金山地方检察官和加州检察长。

拜登称:“我很荣幸地宣布,我选择Kamala Harris——一个为小人物而战的勇敢无畏的战士,美国最优秀的公务员之一,作为我的竞选搭档。”

拜登基于他在奥巴马政府任副总统的八年经历做出了这个决定。他常常表示,希望选择与他相处融洽并有共同价值观的人作竞选搭档,即使两人背景极为不同。

拜登的竞选阵营称,两人私交在拜登的选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Harris任加州检察长时,与担任特拉华州检察长的拜登之子Beau相识。竞选阵营在关于拜登决定的简报中称,拜登对Harris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工作印象深刻,“Kamala会毫不犹豫地挑战有权势的人和有权势的利益集团,这正是乔希望与他一道重建国家和恢复民族灵魂的那种领导人。”

刑事司法背景

Harris在执法领域的工作经历,有助于拜登改革美国刑事司法体系。自从5月25日乔治·弗洛伊德之死掀起全国性的抗议活动以来,这个系统一直备受关注。她在最近几个月就警察系统改革一事展现出的强硬立场,包括联合发起禁止警察使用锁喉等手段的参议院法案,帮助淡化了对她本人正是检察官的批评。

Harris在12月退出对总统职位的角逐,但在民主党内仍受尊重。她的牙买加和印度血统也非常契合这个女性越来越多,白人越来越少的政党。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也对这个选择表示赞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