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5股股票在其历史挥发性水平中最大的变化

历史波动性是一种衡量在给定时间段(过去)的股价波动的衡量标准。它被称为资产的实际或实现的波
动性.Traders利用历史波动估计未来的运动,但有可能偏离预期的价值,因为影响价格可能会改变的因素。主要的根本变化可能导致资产价格远离预期的历史波动。

解释历史波动性

历史波动不测量方向;它只是衡量证券价格偏离其平均值的程度。当安全的历史波动率上升或高于正常时,它意味着价格上涨比平时更快地升级/更快,并且是一个可能的标志发生或已经发生在安全的历史波动率下降的潜在安全性上,这意味着关于安全的不确定性已经减少,事情正在恢复到普通。关注是目睹其历史最大变化的股票清单最后一次交易会中的波动率水平:
活跃库存的历史波动
下划线HV%CHGTATAMOTORS7982.4TATAMTRDVR7370.1JUSTDIAL7147.6TITAN5245.8GODREJIND4725.5所有上述5股在其历史和隐含的波动率水平中有一个大穗,这导致了期权保费的增加。随着波动率水平违反其挥霍波动率水平,可以预期潜在价格的进一步投降。我们预计所有上述股票在短期内仍然存在挥发,并继续与前进的负面偏见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