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ech Mahindra将在研发部门内建立区块链中心

Tech Mahindra Ltd将在其位于海得拉巴的研发机构“制造商实验室”内建立一个区块链中心,以促进该领域的共同创新,为全球各行各业的客户开发企业级解决方案。

该公司表示已在海得拉巴园区启动了Tech Mahindra BlockGeeks计划,以提高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能力。在第一阶段,该公司将提高20名合格候选人的技能,使其成为区块链就绪者,并将逐步在全球推广该计划。

声明说,在TechM BlockGeeks的支持下,合格的候选人将在实验室接受全面的培训,之后将被要求设置代码,创建智能合约和构建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其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技术水平。

Rajine Dhuddu的Tech Mahindra区块链全球业务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2019财年培训约3,000个区块链极客。我们的研发部门Makers Lab将促进学术界,研究机构和合作伙伴之间的这种合作,从而使当今的年轻技术爱好者可以接受有关这些颠覆性技术的培训,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该公司表示:“ Makers Lab是一个研发中心,用于与客户,合作伙伴公司,研究机构,大学和初创企业共同创新未来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Makers Lab中进行的开发工作专注于下一代技术,例如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物联网(IoT),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未来的5G网络。Tech Mahindra除在美国,英国和德国设有实验室外,还在印度四个地点的浦那,金奈,海得拉巴和班加罗尔设有Makers Labs。

Tech Mahindra最近宣布与ChromaWa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向印度市场提供区块链技术。声明说:“ ChromaWay是一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公司,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公共和私营部门中率先开发区块链解决方案。”

此外,Tech Mahindra还宣布了在未来五年中对加拿大的1亿加元战略投资,以建立新的“卓越中心”(COE)。

“该计划将满足对AI和区块链应用的指数级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 Fintech”和“ Smart Cities”领域。COE将与Vector Institute等新兴生态系统中的领先学术机构,创新者和加速器密切合作,着重于共同开发数字技术领域的尖端业务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