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是银行董事会候选人候选人为MD&CEO

是的银行在申请交易所的情况下,其董事会已向MD和首席执行官担任候选人的名称。选定的候选人将取代MD和首席执行官Rana Kapoor,他们是2019年1月底的发达办公室

。然而,银行没有透露员额的候选人候选人的名称。“根据现存RBI规范的授权,银行的董事会将于2019年1月10日向印度储备银行(RBI)提交申请,寻求批准该银行的新MD和首席执行官,”银行在星期三的市场时间后在新闻报道中表示

。银行进一步了解收到RBI的批准,它将向证券交易所授予披

露。股票公司的股价在186.40卢比下降从之前的BSE上之前截止了RS5.9或3.07%.PSE的船

员在RS193.75上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低于RS193.95和RS181.55。共有6,97,42,475(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3,101.55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