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lipkart扩大产品范围,成为Perfect Homes的合作伙伴

Flipkart期望其私人品牌“ Perfect Homes”在明年三月之前将占其家具类别收入的近一半,这是因为Flipkart扩大了产品范围以及该品牌下的合作伙伴数量。

去年,沃尔玛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Flipkart。

Flipkart私人标签和电子产品负责人Adarsh Menon告诉PTI:“我们的范围从现在的150个扩大到250-300个SKU,我们的目标是在细分市场中打20个类别。”

他说:“印度家具市场的很大一部分是无组织的,我们的意图是将“ Flipkart的Perfect Homes”确立为主要品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

他还表示,该公司还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品牌合作伙伴的数量增加一倍,达到10个。

与其他自有品牌一样,Perfect Homes系列产品也通过卖家在Flipkart的平台上出售。这些卖家从公司获得品牌许可,并向卖家收取费用。

电子商务公司专注于自有品牌,因为它们提供更高的利润并能更好地控制库存。

梅农说,“ Flipkart完美住宅”系列比其他地方的同类产品便宜约30%,并补充说,重点是通过为客户提供质量保证和保修来建立标准。

“我们已经看到了该品牌的巨大吸引力,它已经占了我们整体家具类别销售额的30%。到财政年度结束时,我们预计它将接近50%。”

Flipkart不仅与美国竞争对手亚马逊在该细分市场竞争,而且还与Urban Ladder和Pepperfry等竞争,已经推出了“ FurniSure”-家具的耐用性认证。

它说,该认证将向客户保证Flipkart上家具的质量和耐用性,并且获得认证的产品将在Flipkart上的“ FurniSure”商店中提供。

该公司解释说,该认证是在经过国家测试和校准实验室认可委员会(NABL)认可的测试实验室(包括Intratek,MTS,BV和SGS)进行的严格测试过程之后提供的。

它补充说,到2018年底,Flipkart上60%的家具产品将通过耐久性认证。

Flipkart高级总监兼家具类别主管Nandita Sinha表示,去年Flipkart在其平台上重新推出该类别时,该公司进行了大修并修复了很多问题,例如选择,交付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