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Future Retail,目标价格为736卢比:阿卡什(Akash Jain)

阿卡什(Akash Jain)

Future Retail是印度Future Group的旗舰公司,是零售先驱,可满足整个印度的消费空间。通过多种零售形式,公司与印度的买家,卖家和企业建立了联系。对业务的集体影响是惊人的:每年有超过5亿客户走进其商店,并从印度各地的30,000多家大中小型企业家和制造商那里选择产品和服务。这个数字将增长。公司在食品和杂货零售市场中处于市场领导地位(2016年市场份额为13%)。

该公司的总零售面积为1380万平方英尺,在2017财年末在26个州和240个城市开展业务,拥有901家门店的总网络。进行了一次重大的重组和合并工作,以使FRL成为轻资产和纯粹的零售公司,并在多种形式中都有很强的影响力。大卖场和超市。2015年5月,该公司从Bharti Group收购了超市形式Easy Day,并增强了其在全国的整体形象。最近,它还收购了传统食品的零售业务,并扩展到印度南部。经过重大重组后,未来零售是一家轻资产公司,并产生自由现金流。

关闭公司今天在印度消费市场的大卖场,超市和家庭市场中经营着多种零售形式,包括:a)大集市)轻松的日子c)FBBd)Heritage Freshe)Foodhall

f)超城市

Akash Jain副总裁(研究)/ Ajcon全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购买Alkem Laboratories,可以在一年内获得21%的回报:Ajcon Global BoB是投资和持有的最佳PSU银行之一:Akash Jain收购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目标价格为1,923卢比:阿卡什(Akash Jain)

FBB商店正在崛起,专注于时尚业务。与Big Bazaar相比,该公司将在EasyDay和FBB的扩张方面更加积极,因为这两个领域都拥有巨大的机会,但仍然有大量目标人群。

该公司已经成功地进行了自我调整,以建立具有更好回报率的轻资产模型。它是成功破解该模型并获利的少数参与者之一。实体和在线参与者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可能会影响FRL的整体SSSG。来自在线交付商(例如bigbasket.com)的竞争。 grofers.com,Amazon等仍然是主要威胁。

Future Group的目标是到2047年将在线和离线零售融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无缝体验,从而成为1万亿美元的公司。它的策略是通过实体商店靠近客户(半径2公里以内)和忠诚度计划(对所有产品提供10%的折扣)来解决电子商务中的高物流成本和高额购置成本的问题。

该公司与世界上最好的技术提供商(谷歌和Facebook)合作,利用消费者数据来改善客户体验。当前市场价格为560卢比(面值:卢比2),该股票的市盈率为46倍,比其直接上市的同业有明显折让。我们预计到19财年末的目标价为736卢比(相当于19财年EPS的46倍),这意味着31%的上涨空间。

免责声明:作者是Ajcon Global股票研究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