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andhan Bank股价上涨8%,此前该公司发布了稳定资产质量的第一季度财报

Bandhan银行股价在盘后上涨8%,在周三创下607.55卢比的新纪录高点,此前该公司发布了健康的财报,第一季度资产质量稳定。

在利息收入增加和资产质量稳定的支持下,私营部门贷方报告其6月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47.5%。

该银行公布了本季度的税后利润为481.71千万卢比,高于去年同期的326.56千万卢比。

该银行本季度的净利息收入(NII)同比增长39.5%,达到103.7亿卢比。非利息收入增长了72.75%,达到21.1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按季度计算,贷方不良资产总额(NPA)占其所有垫款的百分比在回顾季度末基本保持不变,为1.26%。

去年同期,该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率为0.93%。截至6月季度末,其净不良资产比率为0.64%,略高于去年同期的0.56%。

Bandhan银行本季度的不良贷款准备金增至80.0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56.4千万卢比。在截至3月的季度中,该银行已计提了10.908亿卢比的准备金。

贷方在本季度的净息差(NIM)为10.27%,略低于去年同期的10.75%。

它的活期帐户和储蓄帐户(CASA)比率占总存款的35.46%,高于去年的26.33%。该银行于2015年8月23日开始商业运营。

“ 19财年的开端是充满希望的,克服了第一季度的季节性,其增长同比增长了52%。我们将在本财政年度内努力保持资产的增长和质量。”该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钱德拉·谢卡·戈什说。

在IST的15:22小时,股票价格报593.00卢比,在BSE上涨31.00卢比,或5.5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