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坚持与印度达成基础协议方面,美国需要发挥创造力”

美国一位高级指挥官今天对议员说,美国在坚持让印度签署基本协议方面需要发挥创造性,美国认为这对加强与印度的双边国防合作至关重要。

印度海军司令哈里·J·哈里斯(Harry J Harris)海军上将说:“我认为我们在坚持在印度的应用以及与印第安人合作方面需要发挥创造力,以便我们能够一起来到一个可以实现这一主要国防伙伴绰号的地方。”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在国会听证会上告​​诉众议院武装委员会成员。

2016年,印度被当时的奥巴马政府指定为主要国防伙伴,特朗普政府在2017年继续与印度合作。

“我们在2016年指定印度(主要国防伙伴),并在2017年继续进行这项工作。我认为在2018年,这是完成工作的一年。这意味着我们也必须在我们这边做事。”哈里斯说,指的是美国希望印度签署的三项基本协议。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以美国为中心的新使派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印度一直反对基本协议的某些规定。结果,五角大楼最近一直在谈论针对印度的书面文件,这些文件解决了新德里的问题,并在这方面照顾了美国现行法律。

哈里斯回答了国会女议员塔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的问题,她是国会关于印度和美洲印第安人的联合主席。

“我的确相信印度是我们巨大的战略机遇,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关切等等。哈里斯说,他们是世界上唯一被指定为主要国防伙伴的国家,我们需要美国,我们需要继续寻找使这一术语变为现实的方法。

他说:“我们在印度有很大的机会来提高其国防军的能力。”

哈里斯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说,美国将印度视为美国拥有的最大战略机会之一。哈里斯(Harris)最近在印度参加“葡萄干对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