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elangana中心以不稳定的方式实施MGNREGA计划:国会

Telangana国会主席N Uttam Kumar Reddy今天猛烈抨击了中央政府和州政府对“圣雄甘地国家农村就业保障”计划的“不定期”实施。

一份党的新闻稿说,雷迪在这里对一个活动发表讲话时说,作为高级司法协助,他观察并比较了实施NREGS(国家农村就业保障计划)前后农村地区的普遍状况。

他说,NREGS是一项“革命性计划”,改善了该国数千个村庄的千千万万人民的生活,并为农村地区最贫穷的贫困公民提供了工作的权利。

雷迪说:“但是,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政府一直在试图淡化该计划,并通过延迟向MGNREGS工人付款,特兰甘纳邦首席部长钱德拉塞卡·饶(K Chandrasekhar Rao)政府扼杀了该计划的实际目标。”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他声称TRS政府在过去几个月中未结清MGNREGA工人的款项。

“ TRS政府一直违反《 NREG法案》的规定,甚至没有考虑它对农村贫困人口的负面影响。根据在十五天内结清款项的法律,自最近四个月以来,MGNREGS工人被拒绝付款。”

雷迪说,国会议员将在Telangana大会和理事会中提出有关NREGS工人的问题。

AICC负责人Telangana R C Khuntia今天早些时候表示,该中心的人民党政府一直在努力遏制工会的活动和权利,以促进少数公司的发展。

他说,迫切需要动员无组织部门的工人,他说,除了NREGS工人以外,还需要动员担任Anganwadi工人,非正规教师,卫生宣教工作者,Bedi工人等的人员。

Khuntia表示,上届UPA政府制定了几部法律,例如2014年《供应商法》,以保护无组织部门工人的权利。

他说,已经有几部法律,例如1995年的《建筑工人法》,如果实施得当,可能会使无组织部门的工人千千万万受益。

国会领导人还强调,有必要解决移民工人面临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