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百六维加强了其领导团队;任命Vishwanath Joshi担任首席人员

Hexaware Technologies Ltd是IT,BPO和咨询服务领先的提供商,宣布任命Vishwanath Joshi博士作为本公司的首席人员。这项任命进一步加强了六草的领导团队。

Joshi加入了六草的工作,印度,他是练习头,参与驾驶文化建设计划,其中跨越各种各样的扇区中的大型组织。

他是浦那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的毕业生,以及HRD的博士学位HRD学院的组织发展艾哈迈达巴德。拥有20年的企业,学术,研究和咨询区的专业经验,他在战略人力资源,组织发展和领导地区提供了丰富和普遍的体验

.WelcomingJoshi博士到六草,R Srikrishna,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Hexaware Technologies Ltd表示“我们需要经历的最大转型之一是多亿美元的组织是一种文化转型。我相信vish是通过这种转变引导我们的最佳人选。“评论

他的任命,武士·乔什博士,”建立了一个伟大的文化是球队运动,我在这次旅程中最好的力量是一个协作和有能力的领导团队六威。我的角色是建立这种力量,并在我所获得的这个机会中创造出一

些特别的东西。“Amberin Memon在25年的恒星在各种领导力典范中举行了25年的恒星
贡献
后退休。景观:Hexaware Technologie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344.30截止了Rs1或0.29%的RS343.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