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尽管管理层对责任承诺有所保证,但Srei Infrastructure Finance仍下跌了20%

即使在管理层向利益相关者保证它将能够履行其责任承诺之后,Srei Infrastructure Finance的股票下跌高达20%,在9月27日创下32周新低的32卢比。

在IL&FS最近违约给债券持有人的若干利息支付条款后,整个非银行金融公司部门都处于崩溃之中。几周前,拥有IL&FS资产的DSP Mutual Fund在公开市场上出售了一些DHFL商业票据,价值约20-300亿卢比。

“包括Srei Equipment Finance Ltd.在内的Srei迄今已无偿偿还了所有债务,并有足够的流动性来履行其所有财务义务。”

该公司表示:“进一步基于资产负债状况和流动性状况,偿还我们未来的财务义务不会有任何延误。”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截至2018年9月26日,Srei在流动共同基金中的投资总额为950千万卢比,除了来自回收款和可用银行行的流动性。

“在斯雷,我们避免对谣言或毫无根据的负面市场情绪做出反应。但是,鉴于既得利益群体造成的动荡,我们谨强调指出,Srei(包括Srei Equipment Finance Limited)在过去的30年中一直不加拖延地偿还所有债务,并将继续这样做。此外,我们有足够的流动性来及时履行我们未来的义务。” Srei副主席Sunil Kanoria表示。

在印度标准时间15:10时,股价报33.20卢比,比BSE下跌6.80卢比或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