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区,永久关闭CPP

基于孟买的技术人员(印度)有限公司将永久关闭其封闭发电厂(CPP)。该公司于2008年建立了一个具有15兆瓦的发电量的CPP。本CPP在全国锁定期间关闭,迄今为止没有重新启

动。“考虑到高级电力成本,远离国家收益的权力,赔偿收入免税下的CPP下的福利所得税所得税由于新的税收制度而言,对公司的总体而言更具有益的基础,管理层决定不重新启动锁定期间已经关闭的电厂,“公司周二通知交易所。”CPP的

关闭不会影响各种制造单元的操作,因为电力从状态网格获得。我们只生成了俘虏消耗的力量。现在建议永久封闭的俘虏电厂,管理层将采取永久关闭的适当步骤,“它加入了.Technocraft Industries(

印度)有限公司在RS232的RS232上交易,从之前的RS233截止了1.85卢比或0.79% .85在BSE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